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徐州博泰矿山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泡沫除尘技术干雾抑尘矿业泡沫降尘装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煤炭港口粉尘治理---徐州博泰BSD干雾抑尘系统
煤炭港口粉尘治理---徐州博泰BSD干雾抑尘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28煤炭港口粉尘治理---徐州博泰BSD干雾抑尘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1995-08-19 00:58
  询价
详细信息

港口粉尘在大气环境中的扩散迁移构成沿海城市大气总悬浮物污染的主要成份之一,而煤炭装卸过程中的尘源扩散往往构成港口粉尘污染的主体港口的粉尘污染极大的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港口工作环境和周围生态资源环境。

目前国内外港口采用的煤尘防治措施很多,基本可归纳为湿法、干法、干湿结合和其它机械物理方法等四种形式。从具体形式上分析,主要是设置各类风障、降低作业区的风速;洒水增湿,增加粉尘颗粒间的粘滞性和颗粒质量;起尘部位密封、半密封或者降低装卸作业落差高度来消除或缓解外界起尘因素。综观各类煤尘防治技术,可分为抑尘和除尘两大类。国内外对于煤炭粉尘的污染,基本上都倾向于“以防为主,以除为辅”力求从根本上抑制其尘源的产生和扩散。 煤炭输出港口装卸工艺主要分为翻、堆、取装三个环节,即铁路车辆到港后经过翻车机卸车、由皮带机送至堆场或筒仓,经堆料机堆垛;或由取料机取料、经皮带机送至装船机装船。由于煤炭在港口运输中要经过翻车、输送、堆垛、取料、输送、装船等多个过程,这些过程都会使煤炭产生一定高度的落差,加之煤种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影响,使煤尘产生并形成扩散,污染环境。 对粉尘治理的关键环节是抑尘,抑尘即预防,在未产生粉尘之前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将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徐州博泰矿山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干雾抑尘设备,在粉尘产生的源头抑制粉尘的扩散,使粉尘一直保持在没有漂浮扩散到空气中的阶段,就地直接进行治理。

干雾抑尘装置优点:

在污染的源头——起尘点进行粉尘治理;水雾颗粒为干雾,在抑尘点形成浓而密的雾池;抑尘效率高,针对10微米以下可吸入性粉尘治理效果高达96%,避免矽肺病危害;耗水量小,物料湿度增加重量比0.05%--0.1%,物料(煤)无热值损失,无二次污染;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全自动控制;设备投入少,运行、维护费用低;适用于无组织排放,密闭或半密闭空间的污染源,大大降低粉尘爆炸几率,可以减少消防设备投入,冬季使用时车间温度基本不变(其它传统的除尘设备,使用负压原理操作,带走车间内大量热量,不得不增加车间供热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